close

補充魔髮奇緣的心得:

長髮公主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公主被巫婆囚禁在高塔裡,直到遇見了王子去拯救她~~

迪士尼改編了一下長髮公主的故事~~
裡面女主角樂佩有著一頭充滿魔力的金髮,
動畫裡面把樂佩的金髮表現得很棒~~
柔亮亮的,超漂亮的!>////<
還有這部電影也不是皮克斯做的喔~~
但是整部電影的顏色都好漂亮~~
看了很舒服~~>///<
樂佩公主真的很漂亮可愛~~
又勇敢,勇於追求自己的真愛~~

還有就是裡面有一場戲樂佩想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卻又怕傷了養母的心,
如此的糾結心情再搭配到佛林有夠無言的表情真的超好笑超好笑的!

其中有一段樂佩陷入難過心情時在洞穴時迪士尼還把佛林畫在洞穴口還畫的超模糊超背景的,
笑翻我!哈哈!
樂佩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連我都好喜歡她了更別提男主角了>////<
唉,好想把樂佩抱回家!!!
不過這和抱走樂佩的歐巴桑就沒兩樣了~~
   
(敢再抱走我我會用這個喔!)

  


而男主角佛林...我真的只能說很帥呀>////<
迪士尼把佛林設定的樣子很迷人耶~~
痞痞的,又有點壞壞的,
但是卻又有種溫柔,
看他都會幫女主角抱頭髮就知道其實他很體貼的~~XDDD
他不壞,
只是偶爾有點那麼小小的不正經,
還有他的表情超多的耶!
佛林超有喜感的XDDDD
尤其是他不信任樂佩的承諾那種眼神好機車!

而且我發現他也長得很像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耶!
  
(看那憂鬱的眼神...好電人啊>////<男主角的憂鬱眼神大絕招掉漆了...)

再對照一下佛林:
  
(有注意到畫像的鼻子都不一樣嗎~~超好笑的)

有覺得很像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嗎?我個人是覺得很像啦~~顆顆~~
  
(金髮妹,妳要下來嗎?)

再來就是我看這部哭得滿慘的,
反正我是愛哭鬼咩~~眼淚不值錢XDD
天燈那裏是一定每次看都會感動到不行掉眼淚的地方~~
還有樂佩的親生父母親要放天燈之前那種心痛的表情也讓我很難過...Q__Q
再來就是電影後面樂佩以為自己永遠失去了佛林,
一邊唱的咒語的歌一邊哭的那段我看了也心疼啊Q___Q
每次看到這幾場戲總是讓我的心都超糾結的>"<

  

  
(經典天燈戲)

當然裡面少不了好笑的配角囉~~
一開始先來介紹狗...
不是啦,是馬!麥西馬斯~~
他真的是狗...(不要再說他是犬類了!他是馬!是馬!)
麥西馬斯啊,嫉惡如仇,
尤其是他想逮到佛林卻又逮不到他,
更讓他的神勇英明瀕臨破碎的危機,
當然要趕快把佛林逮回去交差呀~~
一路上和佛林互看不爽到互相幫忙,
這過程總是看得我哈哈大笑的!
  

再來就是樂佩的麻吉變色龍囉~~
小小一隻,
真是不知道牠怎麼那麼愛耍狠XD
但是有趣的是佛林和麥西穆斯居然都會聽他的~~

也因為有變色龍,
樂佩的高塔生活才不至於太孤單,
幸好有牠樂佩才可以很開心地過日子~~
  

  
而電影最後當然是快樂幸福的結局呀~~
只是看到樂佩養母的結局...
還是會讓我很難過 ˊˋ
因為我覺得就算她是利用樂佩好了,
這幾十年的母女相處,我想樂佩的養母也多少把樂佩當自己的女兒看了吧~~

總之呢,
這一部讓我又哭又笑的動畫電影我非常的喜歡呢!
只是很可惜的是當初沒見識到3D版的~~

推薦給還沒看過的大家看看喔~~
DVD和藍光碟都出來了~~
很值得收的一部動畫電影喔^^
P.S.裡面的歌曲都很精采喔~~
大家也可以聽聽他的原聲帶^^

美版幕後配音:
  
左邊是曼蒂摩兒Mandy Moore 右邊是柴克瑞賴維Zachary Levi

中文版是Lara梁心頤和浪花兄弟的Dar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轉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